拉攏6400萬粉絲 VOGUE為坎達兒珍娜出特刊

▲美國版《VOGUE》為有6,400萬粉絲的坎達兒珍娜,打造4月份特刊。(圖/翻攝自VOGUE.com,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在社群媒體興盛的這個年代,名人是否夠紅的觀察指標,是個人社群媒體的追蹤者,20歲的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在Instagram粉絲數達5,200萬、Twitter推特粉絲也有1,630萬,兩者相加超過6,400萬,這讓美國《VOGUE》也拉攏這6,400萬粉絲,特別為坎達兒珍娜推4月份特刊,引發討論。

坎達兒珍娜身為話題名人金卡戴珊的妹妹,從實境節目被發掘,如今成為眾多時尚品牌指定走秀或代言的超模,比起金卡戴珊服裝、行為上的誇張,坎達兒珍娜性感又美豔,儼然成為美國新一代超紅It Girl。

▲坎達兒珍娜在《VOGUE》特刊中演繹春夏時尚。

被譽為時尚聖經的美國版《VOGUE》,向來挑選封面人物都小心翼翼,雖然在2014年找來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拍封面,引發不少爭議,但此次邀來坎達兒珍娜拍特刊,顯然連時尚雜誌都得考量到藝人本身的社群影響力。

在這本52頁的特刊中,封面大剌剌直接寫上「坎達兒影響6,400萬粉絲」,坎達兒珍娜穿上Proenza Schouler新裝,由國際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操刀拍攝,內頁僅有坎達兒代言的雅詩蘭黛廣告,內容除坎達兒珍娜另外拍的美照外,著重剖析名人與名模們社群影響力。

▲坎達兒珍娜的一舉一動,都吸引6,400萬粉絲的目光。

有趣的是,這本特刊隨著《VOGUE》4月號發售,且僅限紐約與洛杉磯訂戶,其他內容得上VOGUE網站上欣賞,《VOGUE》4月封面人物為蕾哈娜,不過顯然鋒頭都被這本坎達兒特刊搶走。

社群媒體已然成為時尚產業的新戰場,包括各名人、名模與部落客爭相經營外,各精品品牌、雜誌與時尚媒體,都透過臉書、推特、IG等各式媒體推廣內容,也難怪VOGUE要找來有6,400萬粉絲加持的坎達兒珍娜,畢竟坎達兒在IG宇推特曝光一次VOGUE特刊,就有6,400萬人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