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這件有夠夯 Tiffany、王珞丹登封都穿它

▲松岡莫娜(左)和Steph Smith(右)兩位穿上Dior 2016春夏系列的透視間紋洋裝,為Allure雜誌4月號演繹春夏浪漫風格。(圖/翻攝自fashion models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在眾多四月號雜誌封面當中,許多雜誌不約而同選擇Dior 2016春夏系列的透視間紋洋裝,浪漫的公主袖再加上若隱若現的透視感,內搭成套純白色短版露腰上衣及短褲,硬挺的材質與柔和的透視洋裝互相搭配,將嫵媚及陽剛一同展現。

▲Flaunt Magazine雜誌四月號封面,以灰暗的色調配上Dior 這件透視間紋洋裝及浪漫的公主袖形成唯美的反差。(圖/翻攝自fashion models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王珞丹穿上 Dior 這件透視間紋洋裝在華麗復古的空間拍攝《優家畫報》封面照。(圖/翻攝自fashion models微博)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在參與雜誌《GRAZIA》的拍攝,只見她穿上Dior 2016春夏的透膚春裝,兩截式的設計顯露出若影若現的性感蠻腰,搭配上甜美風格的公主袖,完全就像小精靈上身,萌感十足。(圖/取自Tiffany IG)

Dior春夏系列除了從維多利亞風格的浪漫主義擷取靈感,也將女式套裝與男士西服融為一體,詮釋女性魅力。而雜誌熱愛的這款Dior春夏服飾,因他集合了這一季對於中性風及浪漫的特點而大受到歡迎。

▲除了透視間紋洋裝外,Angelababy也穿上Dior 2016春夏系列,為雜誌拍攝封面,這件短版西服即使不罩透視洋裝,單穿也好看,不僅展現女性知性美,再搭配浪漫長髮,增添一抹小女人的氣息。(圖/翻攝自fashion model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