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隊大聯盟賺最會賺 市值34億美元蟬聯18年龍頭

▲洋基隊市值最高連霸18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根據「富比世」(Forbes)公布最新大聯盟市值調查,紐約洋基隊以總資產34億美元再次登上職棒大聯盟30隊中最有價值的球隊,接續為洛杉磯道奇的25億美元和波士頓紅襪的23億美元。

洋基已故老闆史坦布瑞納(George Steinbrenner)在1973年僅用900萬美元買下洋基,現在來看簡直是神投資,洋基再次登上富比世最有價值球隊,上季市值32億,本季市值成長到34億,連續18年蟬聯龍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比士公布大聯盟球隊的市值報告,大聯盟球隊價值於近年大幅攀升,主要收日增加來源來自球隊的巨型電視轉播權利金,以及數位媒體和球團投資的龐大收益,連帶球隊的市值年年增漲。

▲馬林魚市值倒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隊是市值最高的球隊,市值衝上34億美元,2015年營收則達到5.16億美元,同時是聯盟最會賺得球隊,其次才是洛杉磯道奇25億美元、紅襪23億美元、巨人22.5億美元和小熊22億美元。

市值倒數的球隊為光芒的6.5億美元、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6.75億美元、運動家7.25億美元、印地安人8億美元和洛磯隊8.6億美元。至於上季世界大賽冠軍堪薩斯皇家隊市值8.65億美元,營收則是2.73億美元,比過去成長將近24%。

▲世界大賽冠軍皇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洋基大聯盟富比世營收市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