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開始懷念黃牛了...」 花東車票還是難買

▲花東地區車票難搶,有些民眾甚至「懷念」起黃牛。(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逢連假花東地區的民眾總是為了火車票搶到一肚子火,花蓮縣議員劉曉玫昨日(23日)在台鐵工務段會議室,向交通部長陳建宇等官員反映,在普遍都買不到車票的情況下,有些民眾反而開始「懷念」起黃牛了。

花東地區火車票一票難求,讓不少返鄉民眾每逢連假就傷透腦筋。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等人23日上午與交通部長陳建宇等官員會面,其中也包含當地的旅行社、民宿業者,希望能將「花蓮人的心聲」傳遞給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根據《中央社》報導,花蓮縣議員劉曉玫在會中提到,現在這種大家都買不到車票的情況下,有些民眾覺得多花一點錢買黃牛票不是問題,至少保證一定可以回家,反而懷念起黃牛了。

對此,會議主席蕭美琴事後在臉書PO文提到,希望台鐵能妥善進行短中長期的規劃,而對於實名制車票的障礙,他們也會協助台鐵釐清並進行相關處理,畢竟自3月10日實施「陸客專車調撥作業」後,多少降低了一般旅客與花東居民之間的座位需求衝突,如果能從列車調度、票務系統更新等方面循序漸進,就能有效改善一票難求的窘況。

 

【主持立法院交通考察 鐵、公路都要顧!】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進行花蓮地區交通建設考察,由美琴主持,感謝交通部長陳建宇、台鐵局長周永暉、公路總局局長趙興華等局處首長,還有關心地方的鄭委員、徐委員、多位議員、秀林鄉李鄉長,及花蓮縣觀光協會、旅行...

蕭美琴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