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神閃」魏家 馮光遠:轎夫踩到黑心油腳滑

▲魏家兄弟雙手捧花跪地,等著要鑽轎腳。(圖/東森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神蹟」再添一筆!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兄弟捧花跪地鑽轎腳,沒想到媽祖鑾轎卻從旁邊快速走過。作家馮光遠昨日(23日)晚間在臉書PO文諷刺,「不是轎夫故意給魏家兄弟難堪,他們是踩到黑心油腳滑才從旁邊滑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沙屯媽祖16日起駕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23日行經彰化縣永靖鄉頂新集團公司門口時,董事長魏應充兄弟雙手捧花跪地,等著要鑽轎腳,沒想到媽祖鑾轎卻從旁邊快速走過並未停下,讓兄弟倆十分尷尬,現場民眾則是大聲歡呼。

▲媽祖鑾轎卻直接從旁邊走過並未停下。

對此,魏應交受訪時回應,本來就沒有安排要鑽轎腳,媽祖沒有停下來並不會特別失望。不過,作家馮光遠23日晚間在臉書PO文中提到,其實也不是轎夫們要給魏家兄弟難堪,只是當時地上有一灘「黑心油」,踩上去腳一滑就從旁邊滑過去了。

據了解,白沙屯媽祖並沒有固定的遶境路線,2015年時曾為四肢無力的小孩停轎,等到孩子與保母順利鑽轎腳之後,還圍著孩子繞行長達20分鐘,讓現場民眾感到很不可思議。

 

【給我報報晚間新聞:媽祖指示,繞過頂新魏家】※ 白沙屯媽祖鑾轎遶境,因為會經過彰化縣永靖鄉頂新集團公司門口,所以頂新高層一早就齊聚在門口跪拜等候「鑽轎腳」。不料,白沙屯媽祖直接從他們身旁過去,搞得魏應交、魏應充兄弟們很尷尬。其實,也不...

馮光遠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