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合體郎朗唱《Loser》!不枉費等5小時超有Fu~

▲朗朗與BIGBANG表演《Loser》。(圖/取自微博)

記者盧薇淩/綜合報導

大陸QQ音樂巔峰盛典23日晚間在深圳舉行,南韓天團BIGBANG首度5人到齊參加大陸頒獎典禮,果然讓歌迷瘋狂。他們與大陸鋼琴家郎朗壓軸表演夯曲《Loser》,結合古典與現代曲風,帶來不同聽覺感受,粉絲直呼不枉費等了他們5個小時,等到現在值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上台領獎。(圖/取自微博)

BIGBANG魅力噴發,每次鏡頭帶到他們現場尖叫聲都震耳欲聾,他們榮獲「最受歡迎海外組合」、「年度暢銷數字專輯」等大獎,上台領獎時團員T.O.P向粉絲比手指愛心,勝利更用流利中文向粉絲甜喊:「中國的粉絲你們開心嗎?非常感謝中國的VIP粉絲們,我們永遠在一起吧好不好?我們也喜歡你們,謝謝!」讓粉絲陷入瘋狂。

▲BIGBANG成員G-Dragon用英語發表得獎感言。(圖/取自微博)

成員G-Dragon上台領「年度最具影響力男歌手」獎時,用英文感謝歌迷,他說:「這是第一次BIGBANG一起到大陸參加典禮,我們站在這裡是因為有廣大的粉絲們,所有VIP,我想說的就是,非常感謝你們!」BIGBANG今晚壓軸表演《BANG BANG BANG》、《FANTASTIC BABY》嗨翻全場,由鋼琴家郎朗伴奏的《Loser》更帶給歌迷不同感受,雖然典禮delay讓歌迷等了許久,還是讓粉絲非常興奮。

▲BIGBANG成員太陽向粉絲比ya。(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