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聰明穿搭 將高腰牛仔褲穿出正式OL風格

▲歐陽娜娜日前特別到日本拍攝GU春夏形象廣告。(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前,平價服飾品牌GU特邀歐陽娜娜飛到日本,拍攝春夏形象廣告,為了展現出「GU JEANS」系列的春夏重點單品「高腰褲」款,娜娜也特別以各種多變的風格,詮釋小女人風情。先前釋出的首波廣告圖以西裝褲面料的高腰褲商品為主,15歲的娜娜穿上高跟鞋,演繹時尚OL穿搭,令人驚艷。

如今,品牌釋出第2波形象廣告,主打高腰牛仔褲商品,透過不同的服裝搭配,娜娜將男友褲剪裁穿出年輕女性上班時的正式風格,與休假時的俏皮活潑感。她套上V領針織背心、短袖襯衫的學院風上身搭配,將牛仔褲穿出正式感,擺脫一般人對牛仔褲的隨興刻板印象,足上的高跟鞋更是這份正式感的最佳句號;穿這樣去上班,絕對不會跟隨便畫上等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歐陽娜娜穿上NT$490V領針織背心、NT$590襯衫、NT$390腰帶與NT$990尖頭鞋,將牛仔褲穿出正式風格。(圖/品牌提供)

另一套,娜娜穿上破褲風格的高腰牛仔褲,搭配粉色蕾絲Bra Feel上衣,穿上平底懶人鞋、戴上草帽,渾身散發周末放假專屬的度假情調,更顯年輕女孩的俏麗活潑。仔細觀察2套不同穿搭,可以發現繫上細版腰帶與露出腳踝,更是娜娜的最佳「顯瘦」撇步。

▲歐陽娜娜穿上NT$590Bra-Feel蕾絲T-Shirt、NT$790九分男友褲、NT$590草帽、NT$390漆皮腰帶、與NT$590平底懶人鞋。(圖/品牌提供)

 

▲吊帶褲,售價NT$890元、粉色緊身牛仔褲,售價NT$790元。(圖/品牌提供)

 

▲男裝仿牛仔緊身褲,售價NT$7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