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夜晚大不同!到迪化公園賞花燈、遊花海

點評:之前沒去燈節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喔~~~~~~~~~~~

▲迪化公園草坪上可見認養自台北燈節的「歡樂猴猴雜耍秀」花燈。(圖/取自台北市政府,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6台北燈節雖在元宵過後劃上句點,但在迪化公園的草坪上依然可見「歡樂猴猴雜耍秀」花燈喔!台北市政府工務局衛工處也表示,日前公園內山櫻盛開、海棠動人、三色杜鵑爭妍,四月起流蘇飄雪,滿園花色美不勝收,非常適合來此處賞花燈、遊花海。

▲迪化公園內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擁有多項休閒運動設施的「迪化污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是鄰近居民休憩活動的好去處。衛工處表示,為配合「2016台北燈節-花燈續展」活動,與鄰近的老師里辦公處共同認養「歡樂猴猴雜耍秀」花燈,讓好的作品持續發光。

▲迪化跨堤景觀平臺夜間景色。

衛工處表示,迪化公園西北端的跨堤景觀平臺有如扇貝狀的優美造型,夜間運用全彩LED條燈勾邊幻化多面光影,加上新設花燈,讓迪化公園夜晚別有一番風情。想到迪化公園一遊的民眾,可在捷運圓山站租用YouBike,騎5分鐘到酒泉街235號停放後步行至迪化公園。

迪化公園
地點:台北市西區迪化運動公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