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自拍洩行蹤! 台北東區逛街被粉絲捕獲

▲Henry因為帥氣的外型和活潑性格,受到大批粉絲愛戴。(圖/取自Henry Instagram)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是加拿大華僑,精通鋼琴、小提琴,擁有出眾的音樂才華,個性憨厚老實又有點四次元,天然呆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他23日在Instagram為歌手Eric Nam宣傳新專輯,沒想到卻意外被抓包「在台灣」的證據,引起粉絲一陣騷動。

Henry 23日上傳一則影片,為好友Eric Nam宣傳,還不顧自己身在戶外,直接開口哼起對方的歌,充分展現自己的義氣。不過,他也因此不小心洩漏自己的行蹤,被網友看出背後的景象就是台北信義區,令大票粉絲激動地想要奪門而出、捕捉野生偶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nry自拍的影片背後被認出是台北鬧區。(圖/取自Henry Instagram)

事實上,有粉絲真的在路上捕獲野生Henry,稱自己在東區地下街躲雨時,看到一個吃著巧克力棒、和Henry十分相像的男子,猶豫一陣子後,才下定決心詢問對方是不是本人,沒想到Henry立刻爽快承認、還搭肩合照,幸福的巧遇羨煞不少人。

▼影片取自Henry 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ericnam #에릭남 #interview please support erics new album!!

Henry Lau(@henryl89)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