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最佳進口房車之名 Škoda Octavia九款車型強襲登台

▲Škoda Taiwan今天發表三度蟬聯德國汽車雜誌讀者票選最佳進口房車的Škoda Octavia,一共九種車型,龐大陣容強悍來襲。(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桃園報導

Škoda Taiwan今日舉辦記者會,發表三度蟬聯德國汽車雜誌讀者票選最佳進口房車的Škoda Octavia。

▲全新Octavia RS Sedan還有頂級的Combi Scout也在本次的引進計畫中。

除了全新引進的1.4 TSI Sedan還有Combi車型之外,Sedan版本的RS還有頂級的Combi Scout也一併現身,加上原有的1.6 TDI、Combi RS等車款,一共多達九種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

入門的1.4 TSI車型,具有150hp的馬力和25.5公斤米的扭力,全車標配六顆安全氣囊,還有相當多樣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並開出95.8萬元的建議售價。

▲入門版的Octavia還有Octavia Combi開出95.8萬元與105.8萬元的建議售價。

原先的Octavia Combi 1.8 TSI,將升級採用1.8升的渦輪增壓引擎,180hp的馬力還有28.5公斤米的扭力都比原先的上揚,此外更全數採用四輪驅動,129.9萬的價格雖說較原先調漲,但依舊相當的合理。

▲Octavia搭載2.0升TSI引擎的性能車型Combi RS售價為147.8萬。

受到國內相當多性能車迷關注的RS車系,除了新增了四門房車版本的Octavia RS,原先Combi旅行車版本也同步販售,搭載2.0升TSI引擎,220hp的馬力還有35.7公斤米的扭力讓這部車的實力不容小覷,兩者的售價則分別為Sedan的131.8萬還有Combi的147.8萬。

而首度現身的Octavia Combi Scout則流露出濃厚的越野風格,除了搭載專屬的護板還有水箱護罩之外,17吋的鋁圈加上可選擇OffRoad的模式,讓這部售價開出151.8萬的全新車款輕鬆滿足越野需求。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Skoda, Octavia, RS, Combi, 國內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