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俏皮扮鬼超Q萌 合作王凱PO親密合照閃瞎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喬恩從七朵花出道,個性率真活潑,深受粉絲喜愛,近幾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在戲劇圈表現亮眼,目前跟《琅琊榜》爆紅「靖王」王凱合作新戲,日前曝光「巧克力餵食吻戲」讓粉絲超激動,這次她又曬出拍戲花絮照,2人互動頻繁,引來許多人直呼「虐死單身狗。」

▲▼陳喬恩、王凱合作新戲曬合照,她俏皮的模樣讓粉發笑。(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新戲和王凱合作《放棄我,抓緊我》,俊男美女的組合一曝光,就讓粉絲超驚喜,她20日轉發王凱曝光2人被銬上手銬的照片,自稱「唯一夫妻的日常,也是不一般」,22日更連PO 3張工作照,不論是遊樂園跟男方一起坐旋轉木馬玩耍,還是她俏皮扮鬼嚇人,俏皮的私下照片,顯出可愛率性的一面。

▲陳喬恩和王凱合作培養感情,粉絲敲碗在一起。(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不少粉絲看到陳喬恩、王凱俏皮合照,紛紛直呼「虐死單身狗,照這樣每天曬合照的感覺,是要認愛的節奏嗎!。」還有人直接想把2人湊一對,留言表示「在一起」。該劇講述著名服裝設計師厲薇薇(陳喬恩 飾演)因為一次意外失去了7年的記憶,周旋在2男王凱、喬任梁之間譜出戀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