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唱「越南版」《好想你》 絕美白袍被讚好美

▲四葉草穿上越南傳統服裝,被讚超美。(圖/量能文創)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四葉草《好想你》紅遍華語圈,TFBOYS、鄭容和紛紛翻唱,現在她推出「越南版」,讓她在學習新語言的過程中吃盡苦頭,因為老師上課嚴肅,四葉草甚至因為語言不通,還痛苦憋尿半小時。MV除了有製作人黃明志全程參與外,還與越南製作人跨國合作,為四葉草的越南版MV增添濃濃越南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葉草唱越南版《好想你》,還親自到越南拍攝MV。(圖/量能文創)

《好想你》越南版MV此次特別遠赴當地拍攝,原以為與製作人及拍攝團隊默契十足,不會遇到太多困難,怎知道四葉草還是難逃「衰神」的眷顧,越南的天氣炎熱加上長時間在太陽下拍攝,四葉草為呈現最好的一面甚至曬傷脫皮。然而禍不單行,四葉草因為和可愛的流浪狗玩耍,更是眼睛被細菌感染變成兔子眼,緊急送醫。

在這趟越南拍攝之旅,四葉草也親身體驗當地的文化,雖然語言不通,但她穿上了越南當地的長袍後,還是聽出來許多當地人誇獎自己漂亮,讓她又開心又害羞,然而有好就有壞,拍攝有時會在民眾家門前取景,較重隱私的民眾會不悅罵人,而導演黃明志以及拍攝團隊卻會立刻裝沒事,反而只有女主角四葉草變成砲灰,讓她哭笑不得。除此之外,當地的美食也讓四葉草大飽口福,除了越南特色河粉,四葉草還被拱吃鴨仔蛋,而四葉草光是聽到就落荒而逃,自然連鴨仔蛋的樣貌都沒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