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子冰球首場屠殺大馬21球 目標挑戰盃二連霸

▲中華女子冰球隊火力全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台灣時間23日下午3點半,中華女子冰球隊對戰馬來西亞,全場攻守表現出色,完全壓著馬來西亞打,首節就取得9分領先,終場以21比0血洗馬來西亞,目標在亞洲女子挑戰盃冰球賽奪下二連霸。

此戰中華隊進攻火力旺盛,首節葉慧貞就上演帽子戲法,打出漂亮團隊合作,首節取得9分領先,進入第二節,中華隊依舊壓著對手打,單節再攻進4球,第三節馬來西亞仍毫無反擊之力,終場中華隊豪取21分大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慧貞上演帽子戲法。(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教練尹安中表示,「大比分獲勝是有點出乎意料,球員們的表現都很不錯,不過傳球、回防和射門都是需要加強的地方,接下來比賽將會全力以赴。」

本次中華代表隊球員除了幾位新進選手,其餘與去年班底大致相同,球員來自於台北、台中和高雄的俱樂部,球員身份多半來是學生,不過為了本次比賽,每週末都聚在一起練習,就是期望能有好成績。

中華隊曾在2015年奪得冠軍,今年除了要力拼二連霸,把冠軍留在台灣外,最大的目標是希望獲得政府的關注,往更高層級的比賽邁進,爭取更高的挑戰機會。

▲中華女子冰球隊目標二連霸。(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