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智慧城市展/台灣雲端書庫打造全民共享知識平台

生活中心/臺北報導

由TCA台北電腦公會、臺北市政府主辦的【2016智慧城市展】,將於 3/22~25 在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展出,目的是希望藉此大型活動來促成發展智慧城市的社會共識,同時讓各界了解物聯網在智慧城市建設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4G Smart City體驗館」展出由遠流出版公司所開發的「台灣雲端書庫」,利用4G網路結合台灣雲端書庫電子書平台,提供觸控瀏覽、智慧借閱的閱讀互動功能,提升全民知識力,打造智慧城市。


▲在2016台北國際書展中,首度亮相的「台灣雲端書庫Touch!」,獲得許多好評,連台北市長柯P也駐足體驗。

觸控螢幕首創3D閱讀魔方,包括書籍封面、簡介、QR code等資訊一覽無遺,讀者只要結合手機APP掃描QR code,即可借閱台灣雲端書庫電子書;此外,也提供出版社曝光最新的書籍、雜誌資訊,非常適合做為公共場域的無人圖書館,讀者只需辦理該縣市圖書館借閱證,即可隨時、隨地、隨點、隨借,真正落實電子書的貼心借閱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2015「台灣雲端書庫」閱讀報告顯示,2015年有超過12萬人申請使用,借閱量超過34萬冊,並吸引全球讀者來自141個國家/地區使用及瀏覽,登入次數更是超過百萬,虛實交融,貼近滑世代讀者需求;一屏多用、管理便利,是推廣數位閱讀的輔助利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