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U今年就要停產?任天堂駁斥報導不實股價反而下跌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今(3/23)日日本產經新聞發表任天堂主機WiiU將在今年內停產,但隨後任天堂正式回應絕無此事,報導並非來自任天堂自己,同時也表示今年WiiU仍會繼續生產。

在代號「NX」的專利圖曝光後,取代WiiU成為下一代主機的日子似乎已經越來越近,日前台媒Money DJ的報導,鴻準接受訪問時表示下半年「將隨著iPhone 7、任天堂新機Nintendo NX推出,營運走勢將轉熱。」加上外媒皆推測今年E3上任天堂將正式公開這款主機,依照往例,年底上市機率確實頗高,因此WiiU提前走入歷史確實並不是危言聳聽。然而,WiiU於2012年底發售迄今還未滿4年,截至去年銷售約1,300萬台,確實是目前次世代主機中銷量最低的一位。

產經新聞隨後則發表新的報導,表示WiiU在明年已經有一些規劃,將會於今年四月第一季的財報中公開。不過最有趣的是,在清晨產經新聞發出停產新聞後,日經指數開盤後任天堂的股價大漲,但隨後任天堂正式發表聲明後,任天堂的股價反而開始下滑。

關鍵字:任天堂WiiUn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