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誤吞24公分筷子 以為胃酸會溶解3個月沒就醫

▲重慶一名妙齡女子誤吞24公分長的筷子,但她以為胃酸會將筷子溶解。(圖/翻攝自華龍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重慶一名23歲的妙齡女子,不小心誤吞了24公分長的筷子下肚,女子起初不以為意,認為胃酸會將筷子溶解。直到3個月後,女子才感到腹部隱隱作痛,連忙去醫院治療,發現筷子仍完好如初,醫師連忙開刀將這24公分長的筷子取出;事後醫生聽到女子的說法,也直呼不可思議。

根據《華龍網》報導,這名女子唐唐(化名)在去年12月底某日用過晚餐之後,感覺喉嚨和胃部有些不舒服,於是便拿了筷子想刺激一下喉嚨,沒想到筷子卻不小心吞了下去。唐唐起初並未感到任何不適,並以為胃酸會將筷子溶解,因此並未到醫院就醫。直到日前唐唐感覺到肚子不適,才到醫院檢查。

院方檢查之後,筷子非但沒有溶解,甚至還從左上腹延續到右下腹,醫師形容「估計把胃和結腸戳穿了」。醫師更指出若是動作稍微大一點,唐唐肚子內的筷子恐會戳傷腹腔內的大血管或膈肌、心臟等重要器官,恐有生命危險。自己行醫了30多年,也從未見過這樣的情況。所幸手術十分順利,已將這支24公分長的筷子取出,唐唐也出院休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