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基忙到累癱「頭昏眼花想吐」:該不會是流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服裝設計師林國基近來為了自己品牌秋冬新品發表會,密集作事前準備,剩下3周時間,讓他沒日沒夜的忙碌,加上近來天氣多變化流感盛行,讓他身體開始吃不消。日前他在工作時,漸漸覺得全身痠痛,後來痛到連頭都在痛,頭昏眼花還想吐,只好趕緊就醫。

▲服裝設計師林國基近日為準備發表會相當忙碌。(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林國基起先認為可能是做衣服、畫圖站太久,用眼過度又沒吃東西所以不舒服,孰料,到了晚上已經痛到受不了也沒力氣,站著都暈眩,只好趕快就醫,也擔心「該不會是流感吧」!就這樣一直擔心到醫生面前,量了耳溫、聽了診、檢查了喉嚨後,醫生淡定地診斷為感一般冒外,終於讓他鬆了口氣。不過他知道可能是自己作息跟飲食不正常所導致的,因為怕影響接下來的工作進度,他請醫生幫他打了點滴,讓身體能快一點恢復,而且當天晚上不敢再加班,十點一到就乖乖就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4月14日秋冬新品發表會服裝動態秀,由於被指定要有東方元素的作品設計,以致在極短時間內規劃設計出一系列國劇女伶的作品!圖畫轉印、配色及裝飾等等手法,是個有想法又實穿的作品,跟過去比較不同,希望大家會喜歡,而除了服裝秀,他第一本關於時尚的新書也已經在著手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