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享受高潮到吃不飽 她嘆:現在30多歲的男人都很軟!

▲女網友上網抱怨,直言男人過了30都很軟!(圖/電影劇照/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相處,閨房私密的「性事」不只許多人難以啟齒,想做到雙方滿意,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就有女網友抱怨,台灣現在30多歲的男人「都很軟」,過去總能享受美好,一年年過去「每況愈下」,男友才36就不太行。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性事3.0」貼文,表示和某苦主有相同看法,就是現在的男人,只要到了30多歲幾乎都很軟,有時候更有衝動想對男友說,「你很軟!你很軟!你很軟!」她說,現任男友是她的第二個男人,曾帶給她前任從未有過的高潮和美好,無奈隨著年歲過去,狀況不斷下滑,「一年比一年還軟,他也才36歲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為了顧及男有的自尊,每次被問到「高潮了嗎、舒服嗎」等問題,都只好假裝很開心,甚至迴避問題,怕說出真話會傷他的心。她無奈的說,有時候男友也知道自己太軟,出現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反應,「看他沮喪的表情,我就又裝作我有高潮過。」

文章貼上網,吸引一些網友迴響,許多人建議可以尋求專業的醫生諮詢,「威而鋼是妳的好朋友」、「女人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女人瞭解女人」、「如果性對妳極重要,放生他吧」、「快去看醫生」、「帶他去看醫生吧,不然就多運動,再不然就找下一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