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女子半程馬紀錄保持人謝千鶴 啟程英國世界賽

▲台灣長跑女將謝千鶴(圖/資料照)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日前成為我國女子半程馬新科紀錄保持人,長跑女將謝千鶴將代表我國參與IAAF英國世界半程馬拉松錦標賽。她23日啟程出發英國威爾斯,預計將在台灣時間26日21時35分出賽。

謝千鶴2月初在日本日本香川丸龜半程馬拉松,跑出1小時15分13秒成績,打破高掛12年、由許玉芳所締造的全國紀錄,並一舉達中華田協訂定IAAF世界半程馬門檻,代表我國出賽,賽事起跑地點在卡地夫市中心卡地夫城堡(Cardiff Castle),女子組將在英國當地時間26日13時35分鳴槍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千鶴同時也是我國里約奧運女子馬拉松參賽選手之一,她與陳宇璿、許玉芳皆取得奧運門票,預計將在4月8日至5月3日,偕同我國長跑名將何盡平一同前往日本移訓,全力衝刺里約奧運。

▲台灣長跑女將謝千鶴。(圖/全國田徑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