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拉捷特與克拉克》動畫電影4月29日北美上映

文/香草拿鐵

大家還記得隆巴斯星人拉捷特與機器人克拉克嗎?由經典電玩遊戲改編的CG動畫電影《拉捷特與克拉克》終於要上映了,預計4月29日於北美上映。

▲《拉捷特與克拉克》動畫電影預計4月29日於北美上映。(圖/翻攝自網路

《拉捷特與克拉克》是Playstation系列的獨占遊戲,一開始出現在PS2上。劇情描述一位非常崇拜奎克隊長、非常想入選銀河特攻隊的拉捷特,在和克拉克的相遇後意外發現星球毀滅的原因,於是他們倆肩負著從邪惡的首腦德瑞克手裡拯救宇宙的重責大任的冒險故事。

《拉捷特與克拉克》PS4獨佔遊戲中英文合版4月12日發售,動畫電影預計4月29日於北美上映。

圖片、資料來源: 《拉捷特與克拉克》官網

關鍵字:拉捷特與克拉克PSPS4PS2動畫電影電玩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