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被「釘」在海灘上!漲潮活活淹死 鏟子穿項圈逃不了

▲鏟子穿過項圈插進土裡,將狗兒沒辦法逃走就被漲潮的海水淹沒。(圖/翻攝自Malia Zimmerma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最近發生一件令人憤怒的虐犬案,有隻白底棕斑的狗兒被綁在一支鏟子上,鏟子深深地插進沙裡,可憐的小狗無法掙脫,活活被漲潮的海水淹死。目前洛杉磯監事委員會準備了1萬美元(約32萬3千元新台幣)獎勵金鼓勵民眾提供線索。

這件悲劇發生在16日清晨, Fox News的記者瑪麗亞(Malia Zimmerman)在瑪莉安德爾灣(Marina del Rey)的母親海灘(Mother's Beach)散步時,發現有支鏟子露出水面,她和友人擔心會有划船的人或是泳客因此受傷,便走向前想拔出鏟子,卻發現有繩子綁在上面,是一條項圈,「狗狗就這樣跟著海水漲潮,活活被淹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令人痛心的是,瑪麗亞23日又在臉書發布訊息,22日又在瑪莉安德爾灣附近發現一隻狗兒屍體漂在海上,讓她不禁擔心「連續殺狗兇手仍逍遙法外?」不過第二起死亡案件還沒有更多資訊,而第一起殺狗案,雖然瑪麗亞等人有調閱監視器,但是當時夜色太暗,沒有辦法看清楚。

監事委員奈柏(Don Knabe)表示,「做出這樣事的人簡直是怪物,對動物做出如此殘酷的事簡直是病態,我鼓勵大家檢具相關的線索將兇手繩之以法。」委員會目前提供1萬美元賞金鼓勵民眾提供線索。

▼第二隻狗狗身上還有狗牌,目前正在調查中。

關鍵字: 殺狗虐狗美國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