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潘恩《絕命救援》 化身史上救人最多的海巡英雄

圖、文/VOGUE

電眼帥哥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繼《星際爭霸戰》開星船拯救無數人命後,這回在新片《絕命救援The Finest Hours》改飾演海巡單位的救難人員,以一艘單薄小艇在颶風橫肆出海,拯救32位油船受困人員,成為美國海巡史上的最神奇救援紀錄。當年實際參與救難的安迪費茲傑羅看了首映之後直呼:「我都不敢相信當年我們怎麼完成這趟出生入死的救援,看了電影才知道那場風雨多可怕!」。

《絕命救援The Finest Hours》電影改編自Michael J. Tougias和Casey Sherma在2009年所著的同名書籍《The Finest Hours: The True Story of the U.S. Coast Guard's Most Daring Sea Rescue》,該書同時真人真事所改編,描述在1952年由美國海岸防衛隊船隻所執行的彭德爾頓救援任務(SS Pendleton),當時一場規模空前龐大的風暴在美國東北角掀起駭人狂風和滔天巨浪,兩艘大型油輪就在狂風暴雨中撞裂成兩半。一組海岸防衛隊冒著生命危險,在零下低溫和70英尺的巨浪威脅下,靠著單薄的救生艇,要與時間和天氣競賽,搶救岌岌可危的油輪組員性命。

搶先看電影《絕命救援》劇照 

過去常飾演的陽光大男孩的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這回在片中飾演的海巡救難成員柏納韋柏是一位害羞暖男,就連與女友交往也是被女方求婚。雖然這次飾演的救難人員沒有誇張的超能力,卻在片中展露十足勇氣,在大風浪的黑夜展現過人乘風破浪的能力,場面驚險萬分。《絕命救援The Finest Hours》柏納韋柏充滿神蹟的營救過程將於3月11號上映。

電影《絕命救援The Finest Hours》中文版預告
※來源:博偉電影

延伸閱讀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照釋出,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PK帥氣
分歧者系列最終回!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分歧者3:赤誠者》即將揭曉驚天真相!
艾瑪華森Emma Watson息影前最後新片《窒命地Colonia》 揭露南美黑暗歷史
叛逆不羈的傳奇人生!Robert Pattinson聯手Dane DeHaan《叛逆年代》
真實勵志故事!泰隆艾格頓+休傑克曼《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