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突衝快車道..駕駛心臟秒停 網:差點晚7天回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指出朋友開車經過高雄中山路捷運前鎮高中站附近時,右側突然冒出一名高中生,朝快車道的方向衝去,讓駕駛嚇了一跳,還好反應快緊急煞車,才沒有釀成悲劇。網友看完後,髒話也跟著脫口而出。

▲高雄中山路捷運前鎮高中站,一名男學生突然跑進內車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影片可見,男駕駛行經在快車道上,外側車道則排滿車輛在等紅綠燈,此時,一名高中生穿越車潮,從右方跑了進來,差一點被迎面撞上,畫面讓人看了捏了一把冷汗。「同學啊,我知道你趕時間,但是你可以走斑馬線嗎?」原PO指出,這樣子衝出來,害他心跳都少跳兩下了。

「差一點晚7天回家。」網友陸續留言「不想活了」、「屁孩」、「撞到就衰了」、「夭壽喔,嚇死人了」、「想害誰啊」、「這應該褲底一包了吧」、「穿越馬路都沒在看也神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