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聯TV介紹各隊新戰力 稱李振昌是西武的大補強

▲洋聯TV介紹李振昌。(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職球季將於25日開打,太平洋聯盟TV於22日盤點各隊值得注意的新戰力,並在文字專欄介紹這些球員,文中指出,台灣側投李振昌是西武的一大補強,也提到,吳念庭和邁入日職第2年的郭俊麟也都來自台灣,預估西武會受到台灣球迷密切注意。

在洋聯TV於22日貼出的影片中,介紹西武新戰力時,以李振昌做開場,洋聯TV的文字專欄也指出,台灣側投李振昌是西武的一大補強,球速達150公里的直球是他的武器,他去年大多待在印地安人小聯盟,不過前年在大聯盟出賽37場。文中也提到,吳念庭和邁入日職第2年的郭俊麟也都來自台灣,預估西武會受到台灣球迷密切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李振昌外,另名值得注意的投手是美國籍左投安迪(Andy Van Hekken),他曾效力中職誠泰COBRAS,2012年起投效韓職耐克森英雄,文中指出,他之前在「超打高投低」的韓職打球,前年奪得20勝,去年也拿下15勝。

野手方面,去年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但最後以測試加盟西武的前廣島內野手木村昇吾,要爭取游擊守位,另外還有日職最矮球員水口大地,他身高僅163公分,至今3年日職生涯,還沒有一軍出賽紀錄,今年他在春訓、熱身賽的表現受到肯定。

▼洋聯TV介紹火腿、樂天、西武新戰力,大約3分15秒開始是李振昌投球片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洋聯TV洋聯李振昌西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