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桃猿開季前兩戰爆27分史上最慘 犀14比7奪首勝

▲高國輝。(圖/歐建智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22日主場迎戰Lamigo桃猿,兩隊打擊大亂鬥,雙方投手群擋不住火力,特別是桃猿牛棚,6局下徹底崩盤,一口氣爆掉7分,犀牛最終以14比7搶下開季首勝,桃猿開季前兩戰失掉27分,是史上最慘。

桃猿19日開幕戰以11比13敗給中信兄弟,今天作客犀牛,又慘失14分,兩場合計失掉27分,改寫兄弟20日開季前兩戰失掉22分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形成打擊混戰,犀牛全隊敲出17安,火力集中在前5棒,胡金龍、陳凱倫、高國輝、林益全、林哲瑄都至少擊出2安,其中胡金龍、高國輝、林益全包辦3安,單場貢獻4打點的高國輝甚至僅差1支二壘打達成「完全打擊」,獲單場MVP。

中職例行賽目前打完3場比賽,兄弟19日得13分、桃猿同日得11分、獅隊20日11分、犀牛今天得14分,史上首次開季各隊首場比賽,各隊皆得10分以上。

桃猿此戰敲出12安,詹智堯一度轟出3分彈幫助球隊超前比數,不過牛棚上場放火,6任牛棚投手僅郭駿傑、陳禹勳未失分,第6局登板未解決任何人次的黃偉晟承擔敗投,陳俊秀連兩戰開轟都白搭,桃猿吞下二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