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裸身秀8塊肌旋風踢腿 線上直播狂吸20萬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明道從《冒險王》外景主持人出道,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成名作《王子變青蛙》至今經典不敗。他日前為了拍攝宣傳照,曝光苦練多時8塊肌,這次拍攝雜誌封面時,更大解放啦!他裸上半身,秀了跆拳道的踢腿動作,更開放線上全程直播,瞬間吸引超過20萬粉絲,一睹他的好身材。

▲明道露8塊肌拍雜誌,線上直播狂吸20萬粉。(圖/翻攝鹹蛋家APP、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在新電影《迷途殺》挑戰大量高難度動作戲,積極訓練體能健身,練出8塊肌、人魚線,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他日前拍攝雜誌封面時,更大放送脫了,裸上半身秀跆拳道,一個180度踢腿超精彩,該直播的APP也同時湧入超過20萬人上線,不少粉絲直呼「舔屏」,並稱明道「男神」大聲示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出席天津活動,現場粉絲快暴動啦!(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工作滿檔,日前赴天津出席品牌活動,吸引許多粉絲圍觀差點暴動,他透露,日前趁空檔飛了一趟巴黎,待了10天度假外,更替接下來新戲《轉角之戀》置裝,由於巴黎不是打折季,荷包大失血,約花100萬元置裝。此外,他也參與《滾石音樂愛情故事》拍攝,出演的單元是《新不了情》,也讓台粉超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