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簽名「加碼」  紅唇印手帕送幸運粉絲

▲波多野結衣近日在日本舉辦簽名會,在簽名手帕上印上紅唇,送給幸運粉絲。(圖/波多野結衣Instagram)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在台灣、香港擁有眾多粉絲,還贏得「暗黑林志玲」的封號,2015年辣照被印製悠遊卡義賣,演變成「波卡風波」,人氣受到矚目。而她知名度遠播全亞洲,仍沒忘記顧好日本粉絲,最近一天就跑3場簽名會,還將紅唇印在簽名手帕當禮物,令未能到場的粉絲直呼「好想得到妳!」

波多野結衣一天內就趕場3間柏青哥店,現場早已經準備好大量簽名板,加上桌上有許多條白色手帕,馬上拿出口紅加深唇色,接著在簽完名字的手帕上「加碼」,印上自己的紅唇!她拿起手帕合照,PO文寫著「下一個有附上我的唇印哦!」而她作風大膽,發行DVD時送過「原味內褲」,還拍賣穿過的內褲,至今仍是拍賣場上的夢幻逸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野結衣拿出口紅加深唇色,印在手帕上,激出超多網友高喊「好想要!」(圖/波多野結衣Instagram)

網友看到波多野結衣的唇印,立即出現中、英、日文留言高喊「好想要!」笑顏也被稱讚可愛、好有氣質,許多人恨不得飛奔到現場參與,還說「拿到的話會永遠珍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