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都在跟誰聊Line? 小A辣3招讓他乖乖交出手機

▲小A辣常常拍攝與生活相關的搞笑短片。(圖/取自小A辣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個性搞怪,當初因為打扮成女生,一開口卻是超粗男聲,驚嚇到許多人,因此爆紅成為「崩潰正妹」。她經常在網路分享自己拍攝的搞笑短片,22日以「檢查男友手機的方法」為主題,傳授3種如何讓另一伴乖乖交出手機的方式,引來許多網友討論。

小A辣在臉書PO出的影片中,以3種不同的情境劇傳授怎麼順利檢查男友的手機,第1種方法是先交出自己的Line給對方看,接著就可以順理成章地要求對方也給自己檢查,若不從就「攻擊下體」;第2種方式是逼男友向他人看齊,要求對方主動交出手機,不聽話就「捏胸」;最後一種則是趁另一伴睡覺的時候,偷拉對方的手指來解除手機指紋密碼,如果找不到正確的手指,只好恐嚇對方「沒用就鋸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很有同感,有人透露曾用過其中的方法查看另一伴的手機,也有女網友立刻標記男友問:「你要選哪種?」不過也有網友說3種都試過卻沒用,只能再自行開發新的方式。

▲小A辣在最新的影片中傳授檢查男友手機的方法。(圖/取自小A辣臉書)

▼影片取自小A辣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檢查男友手機的方法

小A辣貼上了 2016年3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