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周杰倫配音《功夫熊貓3》「阿唷,不錯喔!」接地氣

周杰倫配音《功夫熊貓3》猴王。(圖/福斯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周星馳御用中文配音「石斑瑜」以及天王周杰倫共同為夢工廠動畫《功夫熊貓3》獻聲,原本預計4月1日才在台登場的《功夫熊貓3》現在也公布好消息,3月25日到3月27日將先推出中文配音版讓影迷提早嘗鮮,「周周」合體融合星爺港式幽默跟「阿唷,不錯喔!」接地氣的增加在地元素讓影迷超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雙周」聲音辨識度超高,石斑瑜為主角「阿波」配音,周杰倫則飾演「猴王」,配音花絮中不斷「阿唷,不錯喔!」專業中又相當逗趣,讓這部充滿東西文化交流的爆笑動畫更添話題。除此外,阿波的美國版配音是傑森布萊克、香港是陳奕迅、大陸版則是黃磊;猴王美國版、香港版是成龍、台灣、大陸版則是周杰倫;可愛的女熊貓「美美」美國版是瑞貝爾威爾森、台灣版是林美秀、大陸版則是楊冪。而成龍除了配猴王,港版、陸版的「李山」(阿波生父)陣容相當堅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周杰倫功夫熊貓3石斑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