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王溢正被林益全強襲球擊中 倒地被擔架扛退場

▲王溢正右膝中彈。(圖/截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Lamigo桃猿左投王溢正22日在對義大犀牛比賽,4局下被義大左打林益全的投手正面強襲球打中膝蓋倒地,被擔架扛下去休息室。

王溢正在4局下遇到義大反撲,林威廷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一出局後連續遭楊承駿、胡金龍、陳凱倫一壘安打,以及高國輝三壘安打失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輪到林益全打擊時,一棒打向投手前強襲球,擊中王溢正的右膝,送回胡金龍得分,王溢正馬上倒地,手摸著右膝露出痛苦狀,擔架也出動將他抬退場。

王溢正目前在休息區觀察,視情況再決定去醫院做更檢查。桃猿換由郭駿傑中繼,義大單局5分以6比4超前。

▲王溢正被強襲球擊中膝蓋退場。(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