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讓印度鄉親認識冰球 女門神努爾汗驕傲來台灣比賽

▲印度冰球女門將努爾汗。(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冰球在印度還是很新興的運動,甚至還有許多人完全不知道這項運動,但是印度守門努爾汗(Noor Jahan)仍驕傲能代表國家隊來台灣征戰,因為這是她人生第一場國際賽。

2016亞洲女子挑戰盃冰球錦標賽由印度對戰新加坡揭開序幕,不過印度冰球並不盛行,平時球隊沒有太多的地方可以練習,這次比賽球隊僅準備2個月,首戰以1比8不敵新加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努爾汗受訪時表示,「我一直都很期待能夠拿下單場MVP,更期待能夠出國比賽,雖然輸球,但我為印度隊感到驕傲,我們有打進1球,相信之後表現會更好。」

努爾汗球齡5年,會加入冰球隊是因為朋友邀請,覺得她很適合這項運動,加上自己加入之後愛上團隊作戰的感覺,打球成為她生活最開心的事情。

這是努爾汗第一次參加國際賽,也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什麼事她都覺得很新鮮,不過才剛到台灣人生地不熟,大多時間都待在飯店,她希望之後有時間可以去逛夜市,品嚐台灣小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