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Kitty頭巾狂被偷 梁云菲爆氣怒轟「會下地獄!」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梁云菲(娜娜)個性直率,身上許多部位都充滿刺青,約2年前加入《國光幫幫忙》擔任「國光女神」,之前逐漸累積出高人氣,除了擁有好身材外,直率做自己的態度更受到粉絲愛戴,21日更在臉書針對台鐵Hello Kitty列車頭巾遭偷一事,發表自己的看法,引起大批網友的迴響。

▲梁云菲常常會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取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21日在臉書轉貼了台鐵Hello Kitty列車頭巾遭偷的新聞,強烈譴責將公務占為己有的自私行為,她透露自己在睡前看到這則新聞時,馬上氣到瞬間清醒,因為這是好不容易才取得卡通版權,竟然才開通沒多久就發生如此慘案,讓她忍不住直呼從這樣子的行為就可以清楚地看出一個人的人品與素質,甚至希望有粉絲看到正在偷走頭巾的乘客時,能夠拍照存證,用強力的嚇阻來教育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在臉書譴責偷走台鐵Hello Kitty列車頭巾的乘客。(圖/取自梁云菲臉書)

不僅如此,梁云菲也在個人臉書公開貼出卜學亮的《子曰》,藉由歌詞表示這麼久以前的歌,就已經以娛樂性質來教導大眾做人處事的道理,想不到還是出現一群偷走Hello Kitty頭巾的乘客,讓她忍不住氣得大呼「會下地獄!」而她這一番直率的發言也引起大批網友迴響,紛紛大讚她「講出大家的心聲!」

▲梁云菲在臉書譴責偷走台鐵Hello Kitty列車頭巾的乘客。(圖/取自梁云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