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推1.2億留台拍電視劇 新造型被媽笑「平凡」

▲楊丞琳花了10小時燙頭髮,結果被媽說很平凡。(圖/VOGUE、EMI)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楊丞琳自從拍完《醉後決定愛上你》後,已經長達5年未拍台灣電視劇,看了100多個劇本之後,她被金鐘編劇徐譽庭編寫的劇本深深吸引,加上又是王小棣導演製作,楊丞琳不惜酬勞一口答應演出,空出檔期專心拍戲,豪氣推掉1部大陸電視劇、1部真人秀節目及6場商演,共計約1.2億台幣的邀約。

這次的角色頗有難度,但角色本身是個平凡的女生,為此楊丞琳特別在髮廊苦坐十小時染燙秀髮,希望能夠呈現出符合劇中主人翁的平凡樣貌。沒想到楊丞琳到家,楊媽看見後接連說道「妹妹啊,妳這捲髮造型好平凡喔」、「妳這樣在路上一定不會被認出來」、最後離開時的一句「妳真的很一般耶」讓楊丞琳好氣又好笑的放心詮釋這位普通女子,更有朋友看丞琳遠遠走來誤以為是楊媽本人而戲稱這顆頭是「楊媽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素有「楊阿ㄍㄧㄥ」稱號的楊丞琳很不喜歡用「眼淚」來解決事情,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理性地分析各種情緒,再一一消化它們。她最近發現自己不再那麼ㄍㄧㄥ了,反而覺得適當的釋放情緒是很正確的事情!有一次與朋友談心,朋友才剛紅了眼眶,不料坐在一旁當聽眾的丞琳情緒進展得更快,眼淚早已潰堤!她認為,覺得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笑的時候就笑,讓身邊的人即時感受到最真實的情緒且把握當下才是最健康的心理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