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詩詩、陳婷婷秀「A4腰」!重量級酒令崩壞露出B4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興起一陣「A4腰」風潮,拿著A4大小的紙張比畫身材,炫耀自己的纖腰,連懷孕六個多月的伊能靜都拿出A4紙秀出待產中的好身材。日前東風新節目《我的美好style》錄影,年輕的美好軍團們紛紛趕流行,拿出A4指來PK!

▲陳婷婷、黃詩詩、酒令分別挑戰「A4紙」。(圖/年代經紀提供)

黃詩詩及陳婷婷都秀出驕傲的小蠻腰,讓有「重量級女神」封號的酒令不甘示弱,硬要拿出來紙來對決。大夥定睛一看,才發現她拿的根本就是B4紙,笑壞全場!酒令很認真地說:「A4腰根本不是正常人嘛!B4腰比較健康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令先前曾模仿「美美」。(圖/年代經紀提供)

雖說對A4腰不以為然,但平常就愛搞笑的酒令笑書,之前流行的鎖骨放錢幣、反手摸肚臍,根本都是逼死人的流行,不過她卻每樣都完成過,酒令說:「世界上有修圖這種東西嘛!大家也不用太介意,健康美才是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