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龐然+藏不住的深邃雙溝 甜笑小雯一挺把上衣撐爆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結束兩天休假,VC15又來公司燒炭。覺得粉累,今天要來介紹一位「凶器巨大」的致命正妹,長相清純甜美,甫一出場就瞬吸眾人眼光;她叫做小雯,本名蔡裕雯,今年才21歲,巨乳搭配進退得宜的化妝技巧,前途不可限量。

根據大主管的說法,今年的景氣非常之差,許多人事業發展不順,只能待在原地苟延殘喘。為此,哥獻上一張小雯極度豐碩、故意挑小一下號衣服襯托的「超兇辣照」,內容非常辛辣,轉眼把隔壁的軍人給振奮了!

▼身心俱疲,馬上來看圖吧~第一張先清淡一點。(圖/取自蔡裕雯臉書,以下同)

小雯,正妹,事業線,凶器,臉書

小雯,正妹,事業線,凶器,臉書

小雯,正妹,事業線,凶器,臉書

▼最後的最後,當然要獻上超優福利照,溝溝也太深了吧 >/////<

小雯,正妹,事業線,凶器,臉書

看到一系列圖片,許多人應該都齁不住了,有人大喊「N年份母奶」、「畫面有點擠」、「可惡真的想揉」、「小孩應該不怕餓死吧」;還有網友忍不住稱讚:「擁有這條事業線,應該可以旺一輩子吧」,以上!

►►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