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捷推出「LOVE台北帆布袋」 加碼引進「翠玉白菜傘」

「LOVE台北帆布袋」。(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你是理性派還是感性派?台北捷運商品館推出充滿趣味性的「LOVE台北帆布袋」,不但相當實用,還可以玩心理測驗。此外,館內自前年引進故宮商品代售後,受到許多好評,即日起再加碼引進翠玉白菜傘等精緻商品,也首度與台北101合作,代售多款101熱銷商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選購。

為提供民眾多樣化的選擇,捷運文創商品不斷推初新產品,即日起販售兼具時尚感與趣味性的「LOVE台北帆布袋」,小巧精緻,非常方便攜帶,還能藉由帆布袋上的文字,做趣味心理測驗,如果第一眼看到帆布袋上印製的是「LOVE」,情感上較為感性;反之,若第一眼看到的是「台北」,則屬於理性型。

台北捷運商品館前年引進故宮典藏三寶「翠玉白菜」、「肉形石」及「毛公鼎」相關系列商品,包括肉形石、翠玉白菜等2項文物製作成的擺飾、鑰匙圈、吊飾、原子筆等系列商品;即日起再加碼代售翠玉白菜傘等精緻商品,讓民眾細細品味故宮典藏之美。

此外,台北捷運公司也首次代售多款台北101熱銷商品,包含名片座、明信片、磁鐵、鉛筆組、資料夾、削鉛筆器,還有拼圖、鑰匙圈、便條本等,讓美好的回憶停留在大家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