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和Andy解約1年後…「謝謝創造JPM」

▲王子和Andy解約1年後,謝謝對方栽培。(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王子(邱勝翊)從《模范棒棒堂》出道,之後成為Lollipop棒棒堂和JPM成員,在歌唱和戲劇圈都交出漂亮成績單。21日晚間他和小杰和毛弟一起上廣播節目,讓JPM久違合體了,立刻引起話題。

王子22日提到,雖然已經1年沒有跟其他2位團員一起工作,不過默契依舊很好,10年間他們一起做過許多事,不論是成長、工作或是玩,更感性表示「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夢想要完成,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好,在未來的某一天一起唱著我們青春的回憶。」最後還不忘謝謝當初將他們一手拉拔大的Andy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PM解散1年後合體。(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王子和毛弟原屬陳建州及張世明成立的傳奇星娛樂的藝人,2015年年初約滿確定不續約,並宣布加入華研唱片,成為S.H.E的師弟。21日JPM能再度合體,令許多粉絲相當激動,提到「也希望能看到6棒再合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