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人氣女神嚮往的工作? 紀卜心、張香香答案超特別

5位人氣正妹有著不同的夢想。(圖/翻攝自黑男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你是否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做我所愛呢?而網路紅人「黑男」近日拍攝了一段影片,推出《5位年輕人嚮往的工作職業》,片中訪問了5位網路人氣正妹紀卜心、張香香、王佳雯、周奕瑜以及包家禎,請她們說出自己最嚮往的工作,答案包含了甜點店老闆娘、家庭主婦等,滿足了粉絲們的好奇心。

影片中,正妹紀卜心受訪時表示「自己喜歡做甜點,希望以後能開一家甜點店」;張香香說自己想當插畫家,因為「平時喜歡畫一些小東西」; 王佳雯表示,自己想要成為家庭主婦,生2個小孩,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周奕瑜想要和媽媽一起經營網拍服飾,「細水長流的過一生」;而包家禎則笑著說,看了很多電視劇後,就想成為偶像劇的女主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後,讓5位人氣正妹的粉絲們都非常開心,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會永遠支持偶像的決定」、「加油!夢想一定會達成的」、「女神們好棒」、「都好可愛」、「跟媽媽一起經營網拍好乖」、「醉了醉了」、「你們最棒了」 。

 
5個年輕人嚮往的工作職業

【5個年輕人嚮往的工作職業】你嚮往的職業是什麼呢?請留言分享討論!https://youtu.be/RPG2bzBnRhc請訂閱黑男: http://goo.gl/CcfQCY製作人楊胖: http://goo.gl/In0VNq拍攝地點「日本怪獸美妝學院」

黑男貼上了 2016年3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