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與香港金像獎「同戲」 林嘉欣張學友展魅力

▲林嘉欣憑「暗色天堂」入圍候選最佳女主角。(圖/公關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珠寶腕錶品牌伯爵Piaget一向與電影密不可分,其已連續6年成為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的主題贊助,在4/3頒獎典禮舉行前夕,大會邀請入圍者配戴伯爵珠寶和腕錶拍攝入圍者形象照,像是入圍女主角的林嘉欣、張艾嘉、湯唯等人。

張艾嘉以「華麗上班族」入圍候選最佳女主角。

伯爵已是連續第6年成為「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的主題贊助,持續與電影工作攜手共創電影夢。第35屆特刊概念以「童聲。同戲」為主題,邀請入圍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導演及最佳新演員參與紀念特刊的拍攝,由Secret 9製作公司執行拍攝工作,著名攝影師CK帶領其團隊親自操刀,Fame Glory為候選人作形象設計,每位入圍者在鏡頭前皆展現個人魅力。

張學友以「暗色天堂」入圍最佳男主角。

去年抱得第52屆金馬獎女主角的林嘉欣配戴Possession系列和Piaget Rose珠寶,本屆香港金像獎憑著「暗色天堂」入圍候選最佳女主角,她表示,被提名、被肯定並不是一個人的功勞,而是電影台前幕後合作的成果;本次再度與張學友合作,就像兄妹那樣的默契,這種感情很真摰,拍攝時也自然把這種感情投放於電影中。張學友也同以此片獲提名最佳男主角,他表示對於獲獎心態非常平靜。

李心潔以「念念」入圍候選最佳女配角。

配戴Possession系列的張艾嘉以「華麗上班族」入圍最佳女主角,出道超過40年的她對於能否獲獎表示順其自然,表示能夠做到自己喜歡的事已經是十分幸福。她認為資深的女性演員越來越少,相較下得到的角色不會比年輕演員的戲份重,但這是時代的轉變,故此可以繼續拍攝電影已覺得相當幸運。

即將為人母的湯唯以「三城記」入圍最佳女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