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女孩」從機車掉下來 他緊急左閃驚喊:衝X小

我們想讓你知道…幸好駕駛反應快,大家要多注意安全阿!

▲小女孩從機車摔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馬路如虎口,總會有很多意外發生。有網友於22日下午分享一段影片指出,「天兵家長,紅衣小女孩差點被爆頭了。」從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車開到一半,路邊竟有一位「紅衣小女孩」從機車上掉下來,而汽車駕駛受到驚嚇後脫口喊出「這細咧衝三小」

影片被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畫面顯示事發時間約為上午11時31時許,小女孩從一位逆向大媽的機車上掉下來,所幸汽車速度慢,駕駛馬上把車往左繞開,最後才沒釀成悲劇。

看完上述影片後,很多網友都被嚇壞了,還有人留言表示,「我腿都軟了」、「看了覺得小朋友頭好痛...」、「那個媽媽在幹什麼?」、「 靠,嚇我一跳!」、「 好可怕哦!真的差點爆頭」、「心揪了一下,有夠扯。」、「 好險駕駛反應快,不然就悲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