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敏?吳心緹辣秀骨感身 奉上「微腹肌」比拼A4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繼反手摸肚臍後,近來流行起「A4腰」風潮(看自己的腰圍是否比一張A4紙的寬度還窄)。向來以可愛形象走跳「小敏」吳心緹,近來塑身有成,被好友點名進行A4腰挑戰賽,難得露出水蛇腰,還可看到微微的腹肌線,讓人出乎意料。不少粉絲驚呼:「這是小敏嗎?」還有人大讚她:「好帥!」徹底顛覆形象。

▲吳心緹挑戰A4腰。(圖/取自吳心緹粉絲團)

吳心緹當初在汽車廣告中飾演到哪裡都說好啊的小敏,因此一炮而紅,後來也獲得粉絲認可的「萌系女神」,但她近來積極轉型,除了勤練吉他,學音樂外,也常跑健身房,希望讓身材更結實,不只是瘦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165公分,體重45公斤的吳心緹,自從開始認真健身後,體重幾乎沒變,腰圍也依舊維持在24吋。她透過經紀人透露,平常沒工作就會上健身房,一週3次以上,基本上以重量訓訓搭配徒手心肺動作,以及循環重訓動作提高心跳率,且運動前會先吃香蕉或喝咖啡,運動後吃水煮蛋。

▲平常難得露出小蠻腰的吳心緹,令粉絲超驚艷。(圖/取自吳心緹粉絲團)

她著迷運動的程度令人意外,常常沒事就突然深蹲,還會邀好友隨時就來一下深蹲,常常嚇到身邊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