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祐儫先發、張賢智救援 航空城春季聯賽首勝

▲桃園航空城鄭祐儫。(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105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22日A組賽事,桃園航空城以6比5險勝國訓白,航空城由鄭祐儫先發6.1局奪勝投,張賢智後援1局拿下救援成功。

航空城面對國訓白先發投手楊達翔,首局就發揮攻勢,張育保跑出內野安打,接著鄭展誠獲保送,盧漢鑫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先攻下1分,之後航空城利用保送攻占滿壘,郭銘仁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靠著游擊手發生失誤再跑回1分,1局結束航空城以4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祐儫前3局壓制國訓白,4局上連投2保送,給了國訓白得分機會,吳振豪、徐弘任2支安打送回2分,接著黃亮勳犧牲短打攻佔二、三壘,余睦謙內野滾地球帶1分打點,此局國訓白追回3分。

鄭祐儫在6局上僅以3球解決1局,鄭祐儫說,「國訓白蠻積極出棒的,那局第1球都投直球,隊友守備也有幫忙。」投到7局上,國訓白靠著守備失誤上壘,再以1安打及雙盜壘得1分,這時鄭祐儫退場,換上第二任投手陳家鴻,挨2安打失1分,這分得算在鄭祐儫帳上,不過航空城保持1分領先,張賢智關門未再失分,鄭祐儫拿下勝投。

航空城總教練蔡榮宗表示,「守備方面因春聯開打前常下雨,導致這場比賽有失誤,否則鄭祐豪可以再往下投下去,打擊方面則是沒有問題。」

鄭祐儫在冬巡賽表現優異,為航空城拿下5勝,但前陣子因感冒練習量驟減,連練習賽也沒有投過,他表示,「這場比賽以直球為主,前3局球速還不錯,失分後教練有提醒我不要浪費投球數,直接與打者對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