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毛中露出可愛小尖牙 英「吸血貓」等新主人帶牠回家

▲有著外露小尖牙的小黑貓羅里(Rory)正在等待新主人。(圖/翻攝自「Battersea Dogs & Cats Ho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歲小黑貓羅里(Rory)動完口腔手術後意外導致小尖牙外露,看起來就像隻可愛的小小吸血鬼,也因此有了「吸血貓」的暱稱,目前正在「巴特西貓狗動物之家」裡等待新主人帶牠回家。

收容人員表示,羅里原本的主人因為不會照顧,便將牠交給收容中心,後來發現小貓牙齒天生排列不正,因為咬合問題才無法順利進食,動手術拔除後面牙齒後,意外造成現在「吸血貓」的特殊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羅里外型看起來有些邪氣,但收容人員強調牠最喜歡的食物其實是金槍魚,一開始個性有點膽怯,只要混熟後就會發現其實超級親人又可愛,還很喜歡被人撫摸,呼籲有緣人快來把這隻可愛的小貓帶回家吧。

▼雖然外型看起來有些邪氣,但其實是隻很親人的貓。(圖/翻攝自「Battersea Dogs & Cats Home」)

關鍵字: 吸血貓黑貓羅里RoryBattersea Dogs & Cats Ho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