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吉祥物想學高登灌籃 下一秒就悲劇了...

▲吉祥物想重現高登經典灌籃。(圖/截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聯盟新一代飛人魔術小將高登,先前在明星周灌籃大賽的音樂盒灌籃和坐姿飛扣成為經典,魔術吉祥物跟暴龍吉祥物,日前也想仿效,不過帥氣灌籃不成,倒是笑倒一堆球迷。

魔術21日作客造訪多倫多暴龍,今年明星賽就是在多倫多舉辦,暴龍吉祥物也想與魔術吉祥物上演一段精彩灌籃秀,只見魔術吉祥物同樣腳踩電動體感平衡車賽格威,如音樂盒般旋轉,要灌籃的暴龍吉祥物卻起跳都沒有,直接撞倒魔術吉祥物,灌籃秀十分「掉漆」,不過倒是成功帶動場邊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Raptor is tired of Stuff the Magic Dragon taking the spotl...

The Raptor is tired of Stuff the Magic Dragon taking the spotlight in Toronto.

Bleacher Report 貼上了 2016年3月21日

高登以及拉文(Zach LaVine)明星周灌籃大賽上演頂尖對決,兩人互飆創意、體能的空前飛行對決,被譽為史上最精采的灌籃大賽。

▲高登與上屆灌籃大賽冠軍拉文上演經典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登灌籃吉祥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