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春季旅展 VIP免費入場券索取

立即填寫下列資料送你《2016台北國際春季旅展》門票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揪朋友一起下載拿門票吧!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即日起,送完即止。
◎得獎獎項:《2016台北國際春季旅展》門票2張,共1000個名額。一個人限領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展覽時間/地點:3/25~3/28 台北國際春季旅展 (世貿一館)

◎領獎方式:以完整且正確填寫完前1,000名網友為優先;小編會將門票郵寄至網友報名資訊中的聯絡地址,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備註:如欲親自領取,請勾選親自領取,得獎通知會寄送至中獎者的EMAIL,請務必填寫正確。
1.領取時,請出示此信件與可證明身分之證件。(若為代領,請出示關係證明)
2.領取時間為3月23日-3月28日 早上10:00~下午18:00。
3.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至櫃檯請明確告知總機小姐或是警衛參與「台北旅展贈票活動」,將由活動負責人接待,檢視身分並簽到,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