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頭巾一天被偷328條 台鐵要出同款餐桌巾「別再偷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有公德心!!

▲台鐵kitty彩繪列車首航,可愛頭巾狂被偷。(圖/記者賴文萱攝,下同)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21日首航,但才上路一天,座位上印有可愛kitty的頭巾來回2班次總共就被偷走328條,估計損失1萬6000元,台鐵表示,未來將出與頭巾圖樣同款的餐桌巾,盼旅客「要有公德心」,共同維護車內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kitty列車受好評,處處充滿驚喜。

台鐵Kitty彩繪列車從外觀到內部設計處處充滿可愛的Kitty,沒想到首航班次,就被民眾發現車內的座位頭巾就被民眾偷走近一半,台鐵回程時緊急再補上120條頭巾,但來回班次加起來只剩下168條,全部共被偷走328條,以成本50元來計算,估計損失1萬6000多元。

▲台鐵kitty列車21日正式首航。

台鐵表示,針對部分旅客在回程期間,將座椅頭巾留作紀念,感謝大家的喜愛,但希望大家共同維護車內環境,讓台灣鐵路更好!台鐵局長周永暉也表示,近期即將推出與頭巾樣式相同的餐桌巾供民眾購買,讓喜愛的民眾可以帶回家紀念。

▲台鐵近期將推出與頭巾同款的餐桌巾供民眾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