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射箭比賽場地遠 里約中華會館擔任堅強後盾

我們想讓你知道…帥啊

▲中華會館與本次參訪團合影。(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里約報導

里約奧運射箭項目為中華奪牌所繫,但選手所住的選手村離射箭場地有40分鐘的車程,移動上對選手是個負擔,因此本次奧運參訪團將借重中華會館的力量,比賽時給予選手休息的空間。

體育署競技組洪志昌表示:「考慮選手移動的時間,中華會館到射箭場只需10分鐘,因此會借重中華會館的場所,讓選手休息,不要因為移動影響選手。」

▲中華會館團體大合照。(圖/記者張克銘攝)

里約奧運7月24日就開放射箭練習,目前體育署希望7月24日射箭團隊就能抵達里約,並早早投入練習,因本次射箭場地選手並非站在地上射,而是有架高1公尺平台上比賽,選手要趕緊適應場地狀況。

中華會館僑務諮詢委員胡雲光表示,中華會館3樓空間夠大還有廚房,我們還會去添購睡袋、床墊、煮熱湯,給予來到里約奧運打拼的中華隊成員最大的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