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寵物墊丟自助洗衣機 中壢婦人挨批沒公德心

▲▼ 洗衣店裡洗寵物「狗墊」,婦挨轟自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般自助洗衣店為求衛生,都會要求顧客勿將「寵物」用品拿來洗!桃園市中壢區就有一間洗衣店也同樣貼出公告,卻有一名婦人不但無視警語,也不理會其他顧客的勸告,還是帶著女兒將自家的寵物用品放進洗衣機清洗還烘乾,行徑相當誇張,影片被PO上網,也遭網友撻伐。

20日晚間,兩名女子走進洗衣店,走在前方的媽媽選好洗衣機準備清洗衣物,但是後頭女兒手上抱著的可是寵物用的寵物墊,一旁的顧客指著店內「禁洗寵物用品」的告示,試圖制止婦人,但這名婦人還是執意將坐墊塞進洗衣機內。

一名顧客就說,「這樣不行,因為這樣變成說...,寵物是寵物的衣服,我們人穿的衣服是要分開的,不能一起(洗),沒有公德心。」

雖然都說寵物是毛小孩,但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把自己的衣服和寵物用品混在一起洗滌,從監視器畫面也能看到走在前面的媽媽進到店內後,先是左顧右盼找到適合的洗衣機,緊接著指示女兒把手上折成一半的寵物墊小心翼翼的放進洗衣機裡,媽媽還一邊用身體遮住,企圖不讓其他客人發現,似乎知道自己理虧。

這起事件發生在桃園中壢區,但實際來到洗衣店,還可以看到裡頭就掛出大大的牌子,「下列物品拒絕洗滌烘乾」倒數第二項就是寵物用品,一旁留言板上就有顧客留言說明當天的情況,事後這段影片也被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撻伐,直說自私、沒水準,還帶著小孩來,簡直是最壞的示範。

不少民眾嚇得不敢繼續來洗衣服,但事後洗衣店業者也在下面留言說,店長已經清洗了洗衣機和烘衣機好幾次了,很辛苦,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再這樣,網友也大讚店家負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