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錯寶寶性別了! Paul得知「真相」開心到哭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生活玩家Paul(朱柏仰)2015年11月迎娶小17歲經紀人咪咪,從情場浪子晉升為專情人夫,日前宣布老婆已經懷有3個月的身孕,當時透露太太肚子裡頭的是男寶寶,沒想到相隔約一個月時間,最近陪老婆前往產檢時,才發現原來嬰兒性別被搞錯了,其實太太腹中胎兒是個小女娃,為此感到相當開心。

▲Paul得知老婆懷的其實是女娃,透露開心到哭了。(圖/翻攝自Paul臉書)

Paul於21日在私人臉書發文時,透露老婆咪咪懷孕迎接第14周前往產檢時,才發現一開始將寶寶性別搞錯了:「結果是女生!開心到都哭了,醫生說她很活潑愛笑,還有錐子下巴,以後要多陪陪老爸喔,愛妳。」最後還開玩笑在臉書底下表示「媽媽有點吃醋」笑翻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得知老婆懷的其實是女娃,透露開心到哭了。(圖/翻攝自Paul臉書)

事實上,Paul最早宣布太太懷有身孕時,就曾透露比較想要女兒,一開始以為老婆肚裡的是男孩時,還曾被咪咪反過來安慰了一番,並說過想等第2胎再拼個女娃,沒想到原來是寶寶的性別搞錯了,意外讓他願望成真,字句中滿是得女的喜悅,也引來不少粉絲祝賀恭喜、紛紛留言直呼「前世情人找上來了」、「女兒貼心~」意外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