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亞當斯深V「倒奶」驚豔全場!激吻老公閃爆紅毯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艾美亞當斯。(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漫威(Marvel)大片來勢洶洶,DC娛樂也不惶多讓,25日即將在台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20日在紐約舉行首映會,眾星A咖一舉一動都吸人目光,尤其艾美亞當斯「倒奶」打招呼令全場驚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20日《蝙蝠俠對超人》在紐約舉行首映會,星光紅毯上眾星雲集,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蓋兒加朵(Gal Gadot)以及艾美亞當斯(Amy Adams)都吸引許多粉絲朝聖。班艾佛列克坦言自己也很愛蝙蝠車、蝙蝠俠裝備,還想在片場偷偷把蝙蝠俠裝備帶回家,無奈被工作人員發現只好乖乖放回,一席話超爆笑。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紐約首映會,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傑西艾森柏格、蓋兒加朵、艾美亞當斯。(圖/達志影像)

除了2大男主角相當吸睛,女主角「神奇女超人」(Wonder Woman)以及《星球日報》女記者露易絲蓮恩(Lois Lane)也很有看頭,艾美亞當斯承接上集再出任女主角,星光紅毯上她身穿黑色大禮服,胸前開深V,41歲的她盡現東西半乳,超辣身材鎮壓全場。艾美亞當斯與交往15年、去年5月結婚的老公達倫勒蓋洛(Darren Le Gallo)也不忘在紅毯放閃,除了當眾親吻,2人手上金光閃閃的婚戒同樣是媒體焦點。

▲▼艾美亞當斯倒奶又激吻,紅毯上相當吸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達志影像)

艾美亞當斯好身材吸引目光,首位超級女英雄躍上大銀幕同樣也令影迷們興奮不已,蓋兒加朵將神力女超人真人化,表現亦十分亮眼。除此外,神力女超人也將推出自己獨挑大樑的電影,還有《正義聯盟》同樣都在2017上映;《閃電俠》、《水行俠》、《驚奇隊長》、《正義聯盟2》等等也都在2018年之後上映。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將有自己挑大樑的新片。(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